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塔尔女网赛:郑洁李婷女单晋级 孙甜甜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当地时间3月2日,卡塔尔女子网球赛进入正赛第二天。在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郑洁和李婷均战胜各自对手,跻身第二轮,孙甜甜则不幸落败。

  下午3点整,李婷和郑洁分别出现在2号和3号场地。世界排名第75位的郑洁赢得干净利落,很快便以6-2/6-3轻松拿下资格赛选手、德国的杰赫琳。相比之下,从资格赛打进正赛的李婷则经历了一场苦战,因为她的对手、比利时人卡伦的世界排名为第68位,远远高于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李婷的408位。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李婷在第一盘中表现不尽如人意,以1-6大比分落败。然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抖擞精神,充分显示出体力充沛、移动迅速的优势,以6-3/6-4连扳两盘,反败为胜,与郑洁一起闯入第二轮。在李婷和郑洁之后出场的另一位中国小将孙甜甜没有续写中国选手的胜利,在与委内瑞拉选手维托的比赛中,她虽竭尽全力,仍因实力不济以5-7/2-6败下阵来。

  中国女双选手李婷/孙甜甜在女双的首轮较量中,苦战三局才涉险过关,以7-5/3-6/6-4击败了澳大利亚的莫里克和西班牙的塞娜这对组合,继晏紫/郑洁之后,也进入了双打的第二轮。

  在晚间的其他几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7号种子、西班牙老将马丁内兹经过长达2小时35分钟的苦战,仍以6-4/4-6/2-6输给了左手持拍的德国选手巴娜。6号种子、塞黑女少女多克奇也险些被淘汰出局,她在与今年印度网球公开赛冠军、澳大利亚人普拉特的首盘比赛中颗粒无收,竟以0-6告负,幸亏她迅速调整状态,以6-3/6-4连扳两局才得以晋级。而5号种子选手,今年在堪培拉和安特卫普都获得亚军的意大利选手埃莉亚赢得轻松的多,她以两个6-3淘汰了俄罗斯小将克拉努诺斯卡娅。

  美国选手绍内西也在打进迪拜站半决赛后继续良好状态,以6-4/6-3淘汰了澳大利亚选手莫里克。刚刚获得迪拜公开赛亚军的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以两个6-1毫不费力地击败了法国人科汉,也晋级第二轮。由于匈牙利的曼杜拉因伤退出,印尼选手维贾娅幸运地得以替代她参赛,但她以6-2/2-6/4-6不敌克罗地亚选手科斯塔尼奇。(冯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