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昌赫妻子死因扑朔迷离 警方怀疑其生前饮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5:50 新浪体育
刘昌赫妻子死因扑朔迷离警方怀疑其生前饮酒(图)

韩国日刊体育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汉城消息,来自《日刊体育》的报道称,韩国汉城警方将对著名棋手刘昌赫妻子金兑姬的死因进行复审,时间将在明天上午。

  刘昌赫妻子不幸辞别人世的消息传出后,在棋迷和棋界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很大。作为公众人物,刘昌赫给大家的印象一向不错,而他的太太金女士--著名的MBC电视台播音员也是声名显赫。

  在韩国棋界,崔圭炳九段和刘昌赫的关系最好,闻讯噩耗,崔九段怎么也不敢相信这是事实:“他老婆很活波,他们生活很幸福。我知道昌赫在为夫人的健康担心,但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昌赫头一天还去研究室指导晚辈下棋呢,真是太突然了!”

  著名的围棋评论员文容植回忆说:“去年9月份冲岩突破300段庆祝会上我见过金女士,她很活波,给大家印象都非常好。”

  韩国棋迷及金兑姬的FANS纷纷在各大围棋网站的留言板上表达了对刘昌赫的同情和慰问之情。

  33岁的金兑姬生前是MBC的播音员和主持人,老家是江原道元州,毕业于韩国外国语大学。刘昌赫和金兑姬是在1997年的一次聚会上认识的,此后在刘昌赫的不懈努力追求下,两人在1999年10月走进婚姻殿堂。金女士生前曾做过《早安韩国》、《故乡新貌》等节目,深受观众喜爱。

  对于金兑姬的死因,韩国媒体大多都是根据刘昌赫在警察局的描述来报道的:头一天晚上刘昌赫还在客厅里和夫人孩子一块看电视,期间刘昌赫先进去休息了,但第二天早上就不见了金女士,后来大家在门庭旁边的一间小房子里发现了死者,金女士当时双膝跪地,倒在地上,已经停止了呼吸。

  报案后,刘昌赫向警方提供了两条线索,第一就是妻子有产后忧郁症,第二就是两周前第二各孩子早产,这对妻子的身体产生了很大影响。而金兑姬的生前同事也证明了她的确可能死于身体原因,因为她生下第二个孩子后就有点贫血,还患有低血压。但这些理由都只能说是可能原因。

  负责此案的龙山警署官员介绍说,尽管目前不能证实说这是他杀,但他们还是决定在明天上午进行一次尸体复检,以彻底查清死因。但具体能否实现还不得而知,因为警方的这一提议遭到了死者部分家属的反对。

  警方的提议自有他们的理由,因为在现场发现了一个酒瓶子,他们怀疑是死者生前饮酒导致突发心脏病致死。由于现场没有发现死者遗书,警方基本上否认了这是自杀行为。

  另据报道,刘昌赫家人今天拒绝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并谢绝媒体前往灵堂拍摄或者采访。金女士遗体将在明天出殡。

  新浪体育将会及时为您带来此事的最新报道,敬请关注!(京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昌赫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