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天妒红颜昌赫永失爱妻 世事无常刘天王欲哭无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0:08 体坛周报


韩国棋院提供照片(此情可待成追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摘自刘昌赫个人网站(结婚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月29日晚10点,韩国超一流棋手刘昌赫九段的好友、中国经纪人李哲勇告诉本报编辑,刚才韩国朋友给他来电话,刘昌赫夫人金兑姬于29日中午突然去世,震惊之余他赶快给刘昌赫的妹妹打电话,不幸的消息被证实。在此本报对刘昌赫夫人的早逝表示深切哀悼。

  记者谢锐、宋青云报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这个消息来得简直令人猝不及防。

  当得知刘昌赫夫人金兑姬29日中午突然去世的消息后,正在汉城采访的本报记者宋青云立即打电话给韩国同行及有关医院,于晚10半左右大致得知事情原委。

  20多天前,刘昌赫、金兑姬夫妇的第二个小孩出世,但这个孩子是早产儿,生下时还不足2公斤,一直呆在医院暖箱里。孩子的妈妈金兑姬平时性格开朗,此次生育身体也恢复得很好,没有任何身体不适的征兆。28日晚她和刘昌赫聊了聊家务事后,12点左右就寝。29日是星期天,金兑姬平时周末习惯起得晚,这天刘昌赫因为有事在身,早早出了家门。为了不惊醒爱妻,刘昌赫小心翼翼地关了家门,到外面办事。中午他给家里打电话没人接听,打夫人的手机还是没人接听,刘昌赫开始以为夫人还在熟睡,并未将此事放在心上,但等他回到家里,没想到爱妻的身躯已经冰冷——他挚爱着的妻子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悄悄地去了。

  下午,金兑姬的遗体被送往汉城中央大学附属医院太平间,医院随即追查死因。

  刘昌赫的妹妹在电话中告诉李哲勇,她的嫂子很可能是心脏病猝发而死,但由于医院的检查结果没有出来,到底是不是心脏病猝发还很难说。

  刘昌赫在韩国棋界人缘相当好,当刘夫人金兑姬去世的消息于晚7点左右传出后,到晚11点左右,已经有100多名棋手前往医院吊唁。其中李昌镐九段、李世石九段等人和其他少壮派棋手30多人,一直到记者发稿时为止还留守在医院,陪着刘昌赫。而刘昌赫本人目前在医院接待不断闻讯前来的吊唁者,不过据说他已是魂不守舍,欲哭无泪。

  除了职业棋手之外,金兑姬在职的MBC电视台同事也纷纷前往吊唁,仅仅29日这天吊唁者就将近200多人。估计第二天吊唁者将会更多,按照韩国风俗,除非关系很密切的人,一般都是第二天或第三天去吊唁,由此也可看出刘昌赫和金兑姬平时有着怎样的人缘了。

  本报记者联系到在韩国的江铸久九段、芮乃伟九段夫妇时,他们也不断慨叹“悲惨!悲惨!”;昔日和刘昌赫同在围甲云南印象酒业队效力的王磊八段更是不敢相信这是事实,正准备入睡的他得知此消息后立即惊醒,连忙打电话给记者确认。“我见过老赫(刘昌赫)的夫人,怎么会说走就走了呢?”王磊痛惜中不住地叹息。

  刘昌赫和金兑姬于1999年10月9日成婚,才子配佳人,时为棋界、电视界盛事,但美满姻缘只持续了短短的四年即被命运斩断!世事无常,天妒红颜,在巨大的命运之神前,也只能发出一声这样的感叹了。

  “中年丧妻”是人生的一大至悲,刘昌赫在失去爱妻、年幼儿子尚在暖箱中嗷嗷待哺的境遇下还要面对一堆的赛事,如迫在眉睫的韩国麦馨杯、CSK杯亚洲四强团体赛等等,不知道他那已在天堂的爱妻能不能保佑他度过这段艰难的人世时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昌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