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库兹涅佐娃杀进迪拜网球赛决赛 世界排名进入前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迪拜女子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展现了令人信服的实力,以6-0和7-5直落两局淘汰了日本选手杉山爱;她将和头号种子海宁和美国选手绍内西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这位来自圣彼得堡的姑娘已经在本次比赛中给球迷带来了许多的惊喜,周四她还击败了美国选手大威廉姆斯。她那种力量和技术完美结合的网球已经开始引起广泛的注意。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是库兹涅佐娃在职业生涯中第三次进入WTA巡回赛的决赛,同时这场胜利也将使她的世界排名首次进入前20行列。对于一个18岁的球手来说,她的上升速度快得令人惊讶。

  在今天的比赛中,库兹涅佐娃仅仅用了17分钟就拿下了第一盘,杉山爱仅仅得到了可怜的8分。赛后这位赛会5号种子显得非常无奈:“我知道她打得很好,但没想到竟然这么好。最关键的是,我认为她还能更好。”

  不过在第二盘中,日本人还是给她的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由于对手顽强的反手回球和高成功率的截击,库兹涅佐娃也出现了不少非受迫性失误。可惜杉山爱未能在第五局中抓住手握两个破发点的大好形势,从此就再也没有任何机会。

  库兹涅佐娃本人在发表感想时表示:“我想我获胜的最大原因是我可以比以前更加投入地进行比赛……在击败了大威廉姆斯之后,我的身体状况恢复得也不错。关于决赛,我认为胜负的关键是千万不能丢掉自己的发球局。其实,我觉得今天的比赛比昨天战胜大威的比赛更艰难。”

  也许,库兹涅佐娃天生就注定要在体育界大放异彩:她的父亲亚历山大是一位曾经培养出五位自行车世界冠军的教练,这其中包括她的母亲加里娜——20个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库兹涅佐娃的哥哥尼古拉还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夺得了一枚银牌。小时候的库兹涅佐娃曾经试图往自行车方向发展,但很快就放弃了——“我第一次参加自行车比赛就干得不错——最后一名。第二次我干脆中途就放弃了。父亲对我说:‘试试别的吧’,于是我就去打了网球。”库兹涅佐娃开心地回忆道。(胡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