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厦门日报》读者队白鹭洲上马拉松大演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3:17 厦门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4-02-23 08:42:05)

  昨日上午9时,集体参加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厦门日报读者队55名队员齐聚白鹭洲,进行了首次合练。

  “大家先慢跑两圈”,训练刚开始,读者队教练周力就向队员布置了任务。好家伙
,白鹭洲的跑道每圈足足有1000米,两圈下来,周力教练对这支队伍的情况已经心里有了谱,他针对队员们跑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一一做了讲解,向队员示范跑步姿势、动作,并还向队员们传授了一些运动前的准备动作和运动后的放松动作。压腿,拉韧带,蛙跳……顿时,白鹭洲广场成了一个欢乐的运动场。

  一个小时过后,大家以为训练要在一片轻松中结束时,周力教练给队员们下达了指标,“有条件的跑个8到10圈,别的至少也来个四五圈。”于是,白鹭洲的跑道上又充满了奔跑的身影。初春的阳光不算强烈,但汗水还是浸透了队员们的衣服。

  训练始终在快乐、融洽的气氛中进行,队员们的热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来自厦门市双拥办的吴江说,从教练从队友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以前我像只蛮牛一样跑,今天才知道自己错了很多年,还好现在还不算晚。

  训练结束前,周力教练总结说,大家来跑马拉松,都是来挑战极限的,而这些都要建立在平时大运动量的训练上,今天本来还有个冲刺训练,看大家挺辛苦的,下一次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