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网球世界室内锦标赛 三雄艰难过关晋级八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29 新浪体育


晋级颇为艰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世界球王费德勒2月19日以7-6和7-5惊险击败罗马尼亚对手帕维尔,进军世界室内网球锦标赛八强。费德勒接下来将在1/4决赛中对阵英国选手亨曼。图为费德勒当天举拍庆祝胜利。

  费德勒和休伊特周四均经历苦战才击败顽强的对手,进军世界室内网球锦标赛八强。

  世界球王费德勒险些葬送首盘遥遥领先的大好局面,最终仅以7-6、7-5惊险击败罗马尼亚对手帕维尔,接下来将在半准决赛中对阵英国选手亨曼。亨曼以6-2、6-4淘汰捷克资格赛选手察克尔,挺进八强。

  休伊特则以7-6 7-6艰难击败前澳洲公开赛冠军约翰松。在晚些时候的比赛中,二号种子、西班牙人费雷罗经过三盘苦战,才以7-5、5-7、7-6惊险击败荷兰的范洛特姆,下一轮将遭遇另一位荷兰选手斯鲁特。(王燕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