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安利丝婷杯全国台球团体锦标赛即将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22:23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年2月24日至2月29日,由HAM瀚奥公司和上海台球协会承办、中国台球协会主办的中国最高水平的斯诺克赛事“安利丝婷杯全国台球团体锦标赛”将在上海拉开战幕。

  本次大赛将吸引来自全国省市,自治区的至少24支队伍参赛。两位年轻的球星丁俊晖和刘崧也将由英格兰飞回国内参赛,他们刚刚在世界斯诺克大赛中显示了具有世界一流水
平的实力。

  本次大赛的初赛和复赛将在上海台球学校(沪太路1000号回民中学内)进行,最后两天的决赛将在浦东陆家嘴正大广场3楼中庭的黄金大道举行。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6点,您都可以前往比赛现场观看精彩的比赛。

  2月27日(星期五),多位上海的最佳斯诺克选手将齐聚正大广场展示他们的精彩球技,并与现场观众进行激情互动。

  承蒙安利日用品(中国)有限公司鼎力支持,欢迎广大球迷前往现场观看本次大赛,全部免费入场!在一项未来几年很可能将由中国主宰的运动中,几位世界一流选手将同台竞技!您还犹豫什么呢?快来一起感受那份精彩和激动吧!

  中国第一台球娱乐门户网站Top147.com与新浪网(www.sina.com.cn)将全程紧密跟踪报道,目前多位Top147上海站的特派记者已进驻报道一线,他们将随时为近百万的Top147网友传来最新报道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