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巴黎室内网球赛:克里斯特尔斯晋级 多克奇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当地时间2月12日消息,在周四进行的WTA巴黎室内女子网球赛中,头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仅用了39分钟就击败了西班牙选手洛伦佐,轻松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自从在澳网决赛失利以来,克里斯特尔斯似乎并没有受到左脚踝伤势的困扰。虽然她仍然要在脚踝上贴紧胶布,但是她说:“我一点也感觉不到疼痛,今天打得还算不错。”

  克里斯特尔斯下一轮比赛的对手将是7号种子、意大利人埃莉亚,后者是击败了斯洛文尼亚的皮斯尼克而晋级的。

  在其他比赛中则有两名种子选手惨遭淘汰,俄罗斯名将萨芬的妹妹萨芬娜以4-6/6-2/6-1击败了3号种子选手瑞士的施奈德,4号种子、塞黑美少女多克奇则败给了俄罗斯的鲍文娜,三局比分分别为4-6/7-6(7-5)/6-0。在双方抢七局战成5-5时,多克奇曾经一度只需再得两分就赢得比赛胜利,但最终未能把握住机会,赛后她不无遗憾的说:“我应该在第二盘就拿下比赛的。”

  5号种子、意大利的施齐亚沃尼以7-6(7-4)/6-3淘汰了克罗地亚的斯普莱姆,将与萨芬娜在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获得过两次该赛事冠军的法国选手皮尔斯直落两局击败了8号种子西班牙的塞娜,下轮将迎战鲍文娜。

  斯洛伐克美少女汉图楚娃则更为不走运,由于赛前患了上呼吸道感染而被迫退出比赛,法国16岁的小将高勒文因此直接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

  (冯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