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海宁夫君诠释新则:成功女人背后也要有男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3:04 北京娱乐信报
海宁夫君诠释新则:成功女人背后也要有男人(图)

幸福的一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海宁夫君诠释新则:成功女人背后也要有男人(图)

嫁给皮埃里,海宁一直感到很幸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1岁的海宁眼下已经成为继美国威廉姆斯姐妹后,女子网坛的一股可怕势力。在前不久结束的澳网比赛中,她更是第三次在大满贯赛决赛中击败了她的同胞、休伊特的女友克里斯特尔斯。站在领奖台上,海宁的笑容和台下丈夫皮埃尔的笑容一样灿烂。

  嫁给皮埃里,海宁一直感到很幸福

  1998年,海宁在一家网球俱乐部认识了现在的丈夫皮埃尔,两人在对视的第一眼便被对方吸引住了,外表腼腆的海宁当晚就打电话约皮埃尔一起喝杯饮料,三天后,他们成了恋人。但这却遭到了海宁父亲的强烈反对,倔强的海宁一气之下从家里搬了出来,与皮埃尔住在了一起。这一举动激怒了她的父亲,他甚至后来都没有出席女儿的婚礼。

  海宁为了皮埃尔与家庭决裂,皮埃尔为了海宁放弃了学业和网球事业,这使得两人很相知相惜。作为海宁的经纪人,皮埃尔总会在海宁比赛时出现在场边,而他的目光始终都在海宁身上。皮埃尔笑称,即使与海宁同场较量的是库娃这样的美女也不能转开目光,因为海宁的余光一直都会盯着他。

  海宁和皮埃尔两人性格上不太一样,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皮埃尔爱笑,海宁比较严肃;皮埃尔讨厌薯片,但这却是海宁的最爱。海宁频繁参赛使得两人总是聚少离多,于是手机24小时开机成了两人不变的约定。而海宁无论到哪里比赛都会带着皮埃尔送给她的第一个礼物——一只毛绒绒的玩具小狮子,海宁把它视做吉祥物。

  海宁的网坛辉煌才刚刚开始,她希望在丈夫的支持下拿下温网,赢得所有大满贯赛的冠军。为此,她已经和皮埃尔商定,到她30岁时再考虑要孩子的问题。冰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