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女曲亚锦赛黄雪娇“血染”赛场 陈秋琦罚中关键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1:20 体坛周报


中日之战,黄雪娇血流不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约记者萨力哈报道 8日,新德里,第五届女曲亚洲杯铜牌决赛现场,23岁的陈秋琦走向罚球点。此前,23岁的队长马弋博与24岁的麦少颜已准确地将球罚进,而韩国队三员主将的点球则一一被张益萌没收。

  虚晃、启动、挥杆,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直挂球门死角。“红巾战士”陈秋琦还未回过神,早被张益萌等一把紧紧抱住。“太不容易了!要是连第三都拿不到,真的没脸
回去见金老师了!”赛后,陈秋琦哽咽不止。3比0获胜后,中国队在与韩国队近3年的6次交锋都取得胜利。

  6日的半决赛,中国队2比6输给日本人。在配合默契、攻击力强大的日本人面前,年轻的中国小将基本没有机会。上半场城门两度失守,下半场马弋博虽然利用短角球扳回两球,但日本人却在第49、第51、第55与第63分钟4度洞穿了张益萌把守的大门。比赛中,中国队的年轻队员拼尽了全力,黄雪娇的面颊甚至被撞得流血不止。“队员心理比较紧张,失误多是失利的主因,”中国队教练杨红兵赛后表示。

  8日与韩国队争夺第三名赛前,教练组叮嘱队员:输球并不可怕,但不能输掉血性。在背水一战的中国人面前,韩国队的后防变得凌乱,要不是前锋经验匮乏,中国队本应早就取得胜利。

  在随后进行的决赛中,东道主印度队以1比0击败日本队,第一次捧得亚洲杯。

  亚洲杯奖牌榜:1、印度;2、日本;3、中国;4、韩国;5、哈萨克斯坦;6、马来西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