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花样滑冰欧锦赛:匈牙利新人塞巴斯蒂安爆冷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21:19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4年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7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结束。东道主匈牙利选手塞巴斯蒂安当天夺得女子单人滑欧洲冠军称号。

  这是匈牙利选手在欧锦赛女子单人滑比赛中第一次赢得冠军。22岁的塞巴斯蒂安在去年的欧锦赛中名列第三。她在近乎完美的自由滑表演结束时,全场本国观众起立为她热烈鼓掌。裁判为她打的技术分从5.5分到5.9分,打的艺术印象分从5.6分到5.9分。

  塞巴斯蒂安从4岁开始,就在匈牙利东北部工业城市米什科尔茨的露天滑冰场开始了她的滑冰生涯。她在赛后说,她当天进行自由滑比赛时全神贯注,而赢得金牌是因为她在平时付出太多太多。

  现年27岁的乌克兰选手叶-利亚申科获得银牌。自由滑比赛结果后,裁判为她打的技术分从5.4分到5.8分,为她打的艺术印象分从5.5分到5.9分。

  俄罗斯的叶-索科洛娃是凭借出色的自由滑表演摘取女子单人滑铜牌的。她是以世界和欧洲排名第二的身份来到布达佩斯的,但在6日短节目比赛中仅名列第六。当天,她在自由滑比赛中表现出色,裁判为她打的技术和艺术印象分同银牌得主索科洛娃几乎一样,最后跃居第三。

  俄罗斯队这次到布达佩斯参赛,目的是要在8年中第五次囊括欧锦赛全部4枚金牌。但俄罗斯选手在男子和女子单人滑两个项目中未能夺得金牌,仅由塔-托特米亚宁娜/马-马里宁和塔-纳夫卡/罗-科斯托马罗夫分别赢得双人滑和冰上舞蹈金牌。

  在5日结束的男子单人滑比赛中,法国选手布-茹贝尔战胜世界和欧洲冠军、俄罗斯名将叶-普留申科,夺得冠军,并成为40年来第一位赢得这一项目欧洲冠军法国选手。获得各个项目前三名的选手如下:

  女子单人滑:

  冠军:尤利娅-塞巴斯蒂安(匈牙利)

  亚军:叶连娜-利亚申科(乌克兰)

  季军:叶连娜-索科洛娃(俄罗斯)

  男子单人滑:

  冠军:布里安-茹贝尔(法国)

  亚军:叶夫根尼-普留申科(俄罗斯)

  季军:伊利亚-克利姆金(俄罗斯)

  双人滑:

  冠军:塔季扬娜-托特米安尼娜/马克西姆-马里宁(俄罗斯)

  亚军:玛丽亚-彼得罗娃/阿列克谢-吉洪诺夫(俄罗斯)

  季军:多罗塔-扎戈尔斯卡/马里乌什-西尤迪克(波兰)

  冰上舞蹈:

  冠军:塔季扬娜-纳芙卡/罗曼-科斯托马罗夫(俄罗斯)

  亚军:阿尔贝纳-登科娃/马克西姆-斯塔维斯基(保加利亚)

  季军:叶连娜-格鲁申娜/鲁斯兰-贡恰罗夫(乌克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