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友唱片卖出超白金销量 谈及库娃话语甜蜜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15:25 新浪体育
男友唱片卖出超白金销量谈及库娃话语甜蜜蜜(图)
出席MTV颁奖礼
男友唱片卖出超白金销量谈及库娃话语甜蜜蜜(图)

“Escape”中的火辣场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美国东部时间11月25日消息,28岁的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当日在亚特兰大的洛克菲勒中心向广大乐迷签售了他刚刚发行的新专辑《Seven》,“Extra MTV”随后对这位拉丁巨星进行了专访,其中谈到了他新单曲中极富争议的音乐录影带、严肃认真的罗曼情史,甚至于医生怎样劝他把脸部的那颗痔摘除都成了谈话节目中的话题,但是这其中最引人遐思的显然还是恩里克与网坛美少女库尔尼科娃的关系。

  恩里克与库娃认识并且首次合作正是在他的上一张专辑《Escape》中,两人当时在专辑主打歌“Escape”中出演一对情侣,其中更是有着火辣热吻的演出。而在专辑发行之后,库娃也非常配合的频频与恩里克携手参与各类型的宣传活动和颁奖礼,两人正是在这一期间爆出了日久生情的绯闻,这之后又陆续有两人已经订婚、结婚甚至库娃怀孕的传闻,着实让全球媒体热火朝天的瞎忙活的一阵。

  在此类炒作的完美配合下,《Escape》作为一张西班牙语专辑最后一举取得了全球销量高达500万张的超白金成绩,在这一点上,库娃的功劳不可谓不大,而两人的感情生活逐渐稳定并被承认之后,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赞同,被誉为男才女貌般的天作之和。

  恩里克在自己的这一张新专辑《Seven》中并没有继续邀请库娃助阵,不过新闻话题可一点也没有少,单曲“The O.C.'s”的音乐录影带中令人震惊的启用了一名只有17岁的模特担当女主角,更具有轰动效应的是这位名叫米斯查-巴顿的英国女孩在MV中甚至全裸出镜,工作棚外《太阳报》也爆出她与恩里克偷情有染的新闻。

  对此恩里克自然轻描淡写的表示,“不,我并不清楚她只有17岁,这种工作跟女主角的年纪可没有什么关系。”米斯查-巴顿则称两人在一起工作的时间实际上只有2天,绝口不提她与恩里克是否在工作外也成了朋友,“录影带的摄制工作非常简单,实际上我们只花了两天时间就把所有的工作做完了。”

  恩里克此番毅然决然的表示出了对库娃的忠诚,看来是对自己的这一次恋情付出极大的耐心和投入,对于女友在赛场外受到的众多不公正待遇,恩里克愤慨的表示,“比起乐评人糟糕的个人素质,我认为写体育社评的那些家伙实际上更加恶劣。”

  “要知道安娜还只有8岁的时候就孤身一人来到美国寻求正规的网球技术训练,到最后成为世界排名第八的选手,她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要比一般人的更加艰辛,但是对于那些苛刻的人们来说,这显然还不能令他们满意。但是在我看来,一个女孩能够做到这些已经是非常了不起的了。”

  而在谈到两人初识的情况时,恩里克面带甜蜜的表示,“是的,这看上去或许就如好莱坞电影一样老套,但是我们的确是通过那样令人怀念的合作认识彼此的。安娜是我所见过的最聪慧的女孩,和她在一起会让人觉得安逸,在她不得不需要满世界的奔波去参加各类商业活动时,我总会感到非常的孤独和倍加思念。从以前的感情经历来说,我并不是一个容易定下心的人,但是对于这一次我要说,面对这样一个特殊的人我确实是投入了更多。”(人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库娃新闻 全部库尔尼科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