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含杯中日围棋对抗赛 俞斌今日挑战赵治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12月05日11:4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第四届中日阿含-桐山杯围棋对抗赛将于今天在日本东京进行,参加对抗赛的棋手是中日两国今年阿含-桐山杯冠军———中方是俞斌九段,日方是赵治勋九段。

  在俞斌九段和赵治勋九段的对抗赛开始之前,主办者还特邀中国的陈耀烨三段和日本的井山裕太二段进行一场类似拳击比赛中“垫场赛”的表演赛。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阿含-桐山杯对抗赛是由中国棋院和日本棋院联合主办、日本阿含宗赞助的快棋赛,也是棋界少有的不追求商业回报的棋赛。两国冠军参加最后的双边对抗,一盘定胜负。该杯赛前三届的最终冠军均由日本棋手获得,第一届马晓春九段负于小林光一,第二届周鹤洋九段不敌赵善津九段,第三届刘菁八段负于赵善津九段。本届比赛俞斌九段能否击败赵治勋九段,改写中国棋手在中日阿含对抗赛中不胜的命运?我们将拭目以待。(小 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