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远东四国女足赛 > 正文

远东四国女足锦标赛 各队封闭训练隐藏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22:35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8月26日电(记者李鹏翔)随着中、日、韩、俄四支女足队伍于昨晚全部齐聚武汉,并于今天在比赛场地展开了紧张的封闭性训练,2002年远东四国女足锦标赛进入了最后的备战时刻。

  27日将在揭幕战中与中国队对阵的日本队主教练上田荣治今天向记者表示,中国女足的实力很强。他刚接手日本女足一个月,日本队队员多是在国内业余联赛中挑选的球员,比
较年轻,希望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水平。据上田教练介绍,日本参加亚运会女足比赛的队伍将以这批队员为班底。

  韩国队的主教练李羸基则表示,这次来比赛的23名球员是韩国最好的球员,大家会全力以赴,像男足一样在国际性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俄罗斯队是最后到达武汉的,其主教练彼得克里斯基认为,作为一支欧洲球队,很高兴能与亚洲球队进行比赛。中国队是支强队,希望能够很好地相互交流,为明年的世界杯做准备。

  中国队主教练马良行也谦虚地表示,中国女足曾经有过辉煌的战绩,但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女足仅保留了2名老队员,以年轻队员为主的中国队将在比赛中多向其他三支球队学习。

  四位主教练相互间谦虚归谦虚,可当下午训练时,与前几天就不同了。每支队伍均要求封闭场地,各自做着最后的操练,各路记者也都被挡在场外。看来,要想一睹各路女杰的绚丽芳容,只有等到开战的一刻了。

  首场比赛将于明天开始,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隔一天打两场比赛,全部比赛将于31日结束。(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女足确定首战阵容:金嫣领衔 刘英无缘首发 (2002/8/26 23:20)
阎世铎:对女足多说“是”少说“不” (2002/8/26 17:46)
远东女足新闻发布会“泄底” 四国主帅全是新手 (2002/8/26 16:08)
四国女足赛明日开战 中国队祈求天降及时雨 (2002/8/26 14:14)
远东四国女足锦标赛赛将开幕 阎世铎为玫瑰鼓劲 (2002/8/26 12: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缘》
[许志安] 苦口良药
《勇敢的心》
《爱情白皮书》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