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世界杯赛后卡里尼将被“租”给巴塞罗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6月04日13:14 新华网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6月3日电(记者胡积康)据乌拉圭足球网站今天报道,本届世界杯赛结束后,现在意大利尤文图 斯队效力的乌拉圭国家足球队守门员法维安·卡里尼将被“租借”给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俱乐部,租借期限到2003年初为止 。

  上述消息已被卡里尼本人证实。卡里尼对记者说:“能到巴塞罗那这样的俱乐部踢球我感到很光荣。我在尤文图斯队 与队友们相处和谐,在该队我得到了很大的锻炼。不久将来
,我希望在欧洲冠军赛中能与尤文图斯的伙计们相遇。”

  虽然卡里尼是乌拉圭队参加本届世界杯赛的主力队员,但是一年多来,他在尤文图斯队却受到冷落。他很少出场参加 该队的正式比赛,一般情况下都是作为替补队员坐了冷板凳。几个月前,卡里尼就有“跳槽”的念头。最初有消息说,意大利 帕尔马队准备用后卫队员法比奥·卡纳瓦罗和尤文图斯队交换卡里尼。但是,这笔交易没有成功。后来西班牙巴塞罗那队对卡 里尼的兴趣越来越浓。不过,尤文图斯队不想彻底放弃卡里尼,所以只决定“租借”一个赛季。

  卡里尼于1979年12月26日出生在蒙得维的亚,身高1米90,体重83公斤,司职守门员。他1997年步 入乌拉圭甲级队多瑙河队,2000年12月被转会到意大利尤文图斯队。他是1999年6月首次披上国家队战袍出征在巴 拉圭举行的美洲杯赛的。在他与队友的共同奋战下,乌拉圭队夺得这届美洲杯赛的亚军。他本人也被评为该赛事的最佳守门员 。

  从1999年至今,卡里尼在乌拉圭国家队一共参加了37场比赛。在烽火连天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卡里尼扑出无数 险球,为乌拉圭队从澳大利亚手中抢得最后一张入场券立下汗马功劳。但在韩日世界杯赛乌拉圭队的亮相赛中,卡里尼大意失 荆洲,城门两次被丹麦队洞穿,结果乌拉圭队以1:2败阵,未能洗刷1986年以1:6被丹麦队打得落花流水的奇耻大辱 。(完)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廉价机票在这里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