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汤尤杯激战羊城 > 羽毛球 > 正文

尤杯决赛中国第一女单失手 周蜜度过难忘一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0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五月十八日电记者高凯)今晚的尤伯杯决赛一开场就爆了大冷门,拥有“超豪华”阵容的中国队第一单打周蜜被韩国队名不见经传的金京兰以三比二击败。

  周蜜今晚在比赛中一上来好像就没能力控制场上局势,似乎被对手打了个措手不及,在所有中国观众还没来得及把注意力集中到实力相差悬殊的比赛中的时候,金京兰就以一个七比四和一个七比三连下两城。尽管如此,人们还是没有什么担心,他们认为周蜜前面是没
有全情投入,应该是轻敌了。

  第三局开始,周蜜在对手面前好像有点起色了,虽然不容易,她仍以两个七比三扳回了两局,这时候人们放心地想到了昨天印尼队的陶菲克……但是周蜜不是陶菲克,她不是顽童,不会拿比赛当儿戏,周蜜每一分都争得很苦,但是在艰苦的第五局以五比七结束后,一个严酷的事实摆在了原本打算今晚来尽情狂欢和骄傲的中国人面前,周蜜,作为中国女队的第一单打,输掉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周蜜脸上招牌式的甜蜜微笑不见了,她的表情很不自然,看得出来,她不想在众人面前哭泣。

  周蜜说:“我很不想接受这个现实,这是我最不愿意接受的现实,可是事实是,我确实输掉了比赛,这是在赛前我做梦也没想到的。我认为今天的比赛我没有任何保留,在场上我尽力拚了,如果说是腿伤影响了我的发挥,我不愿意那样承认,因为即便更重的伤,也不至于把比赛结果变成这样。”

  此后周蜜沉默了一会儿,接着她坚决地说:“问题在于我没有估计到今天的场上情况会是这样,我打得很保守,而金京兰很放得开,她抓住了我的弱点,我没找到挣脱的办法。”周蜜说在全英赛中,她与金京兰曾经交过手,由于根本没想球路就单纯依靠能力赢了对手,周蜜对金京兰的打法几乎没有印象,但是今天她就输在了没给自己留下任何印象的女孩手里。

  周蜜忍着泪说:“今晚对我而言会是印象深刻的一晚,这是对我最深刻的教训,我会记住,我会反省。”

  金京兰在比赛结束后马上跑去用此卡电话向家人报喜,她也不会忘记今晚,这一晚,她战胜了传说中不可能战胜的对手。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组图-尤伯杯决赛 周蜜意外失手中国队双打轻松 (2002/5/18 23:10)
图文-尤伯杯决赛周蜜爆冷失手 心情黯然手捂泪眼? (2002/5/18 22:40)
图文-尤伯杯决赛激战正酣 首场中国队周蜜意外失手 (2002/5/18 22:35)
图文-尤杯决赛周蜜爆冷失手 中国0-1落后韩国 (2002/5/18 21:46)
张军不尽人意 戴韫状态最好--汤尤杯看江苏选手表现 (2002/5/18 14:34)
“这是我最后一次打尤杯”--戴韫萌生退意 (2002/5/18 14:34)
羞花周蜜 沉鱼戴韫--中国羽毛球队:美媚四人组 (2002/5/18 11:58)
汤尤杯赛花絮:新闻中心--另一个赛场 (2002/5/17 17:45)
新华社:汤尤杯“鸭蛋”满场飞说明什么 (2002/5/17 02:55)
汤尤杯激战羊城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