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汤尤杯激战羊城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我们为年轻付出代价 两年后将重新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01:46 新浪体育

  5月16日晚,中国羽毛球男队在汤姆斯杯男单半决赛中1-3不敌马来西亚队,赛后李永波等就这场比赛发表了看法。

  李永波:我们的队员整体上都发挥出了相当高的水平,但是因为一些机会没有抓住最后输掉了比赛非常遗憾。鲍春来在第二场比赛当中,在领先的优势之下没有能够赢下比赛,非常可惜。从技术水平的发挥来说,鲍春来基本上发挥了自己的水平,稍稍打了一点折扣。
这是我们为年轻付出的代价。两对双打的失利,说明我们的男双和对手的实力依然存在差距。两年之后我们会从新再来。

  关于比赛过程当中有争议的边线判罚

  李永波:我认为夏煊泽和黄综翰的第一场比赛是七分制实行之后,打得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双方的速度都很快,也都发发挥出了相当高的技术水平。

  黄综翰:我不想评价裁判的判罚,因为这不是我的职责范围之内。但是这的确对我的的比赛有所影响。至于如果裁判没有作出那样的判罚,比赛的结果会怎么样?我也不想多说什么,因为那种情况毕竟没有发生。我现在所考虑的就是要打好接下来的决赛。

  谢全新(马来西亚队顾问):裁判的判罚难免会出现问题,我们不做评论。至于在这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我们已经提交到了国际羽联,将由他们来作出最终的裁决。(肖南)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永波:尤杯决赛很有价值 亚运会要拿3-4枚金牌 (2002/5/19 02:54)
图文-国际羽联颁奖 李永波获得杰出贡献奖 (2002/5/19 02:30)
尤伯杯决赛内幕 李永波赛前差点双打换阵打韩国 (2002/5/19 00:21)
国际羽联废除七分制 李永波希望进一步改善赛制 (2002/5/19 00:17)
Everydaycn:失败是失败者的借口--李永波与米卢 (2002/5/18 12:06)
与汤杯决赛失之交臂 总教练李永波承认男队火候不够 (2002/5/18 00:13)
李永波“输得起”--中国男队1-3惜败于马来西亚队 (2002/5/17 17:55)
我队失手 汤杯止步--李永波未能斗过谢全新 (2002/5/17 17:45)
一分失意写在他倔强的脸上--李永波汤杯抱憾谢幕 (2002/5/17 17:45)
谢全新为李永波说话:用鲍春来没错 (2002/5/17 17:02)
汤尤杯激战羊城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