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汤尤杯激战羊城 > 羽毛球 > 正文

单打要避克星男双仍须重组 中国男队还要“变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14:41 扬子晚报

  对韩国队一役,李永波赛前果断变阵,用陈其遒替换张军,与张尉配对,这一着棋明显取得成效,第二双打顿时大有起色,神勇击败韩国的河泰权/李东秀,为中国队以4比1击败韩国,杀出“死亡之组”夺得关键一分。今天,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马来西亚队,尝足变阵甜头的李永波赛前表示还要变阵迎敌。

  当着半决赛对手、马来西亚队的教练谢全新的面,李永波在谈到即将举行的汤杯半决
赛时说“中国队与韩队的阵容只能用一次,下一场比赛肯定不会再用了。”事后记者追问李帅将如何变阵时,李永波说,马来西亚的小组出场阵容一直给人“云山雾罩”的感觉,5名单打先后上阵,其中第二单打王友福曾四次战胜我们的第一单打夏煊泽,可称得上是夏煊泽的克星,他们肯定要用王友福来抓夏煊泽,所以男单阵容肯定要换,但现在还无法确定,要等到晚上看队员的训练状态再开会研究。马队的两对双打也比我们占优,所以中国男双在半决赛中还要重新组合,我们在家里训练时就有意识地让和刘永原配的陈其遒与其他几对双打配对训练,效果都还不错,这样,我们的选择余地就要大一些。李永波最后称,和马来西亚队比赛是“50对50”,还得要求队员“拼”字当头,马来西亚有“黑马”之称,中国队还要“谨防暗箭”。赵海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疯狂的运动时装秀--汤尤杯的“另类色彩” (2002/5/16 14:06)
汤尤杯:汤杯半决赛中马之战第一单打难以确定 (2002/5/16 10:42)
汤尤杯羽球赛局局皆关键--中韩之战插曲 (2002/5/15 17:36)
汤尤杯花絮:体育馆掀起人浪 (2002/5/15 17:36)
汤尤杯:两强相遇半决赛 中马教练竞放烟雾弹 (2002/5/15 15:14)
汤尤杯激战羊城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