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2002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联赛:上海圣雪绒又遭滑铁卢 主场1-3不敌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09日11:3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上海圣雪绒男乒昨晚在主场又遭滑铁卢,以1比3败在广东队的拍下。这样在全国乒超联赛第一阶段前八轮比赛中,上海男乒已经五次告负。

  联赛前,广东队招入了江苏选手秦志戬和香港选手高礼泽,整体实力有所上升。昨晚,上海男乒王励勤首盘以3比0轻取广东队国手张超,但黄俊和郭瑾浩先后在第二、第三盘单打中败给高礼泽和秦志戬。郭瑾浩在先胜一局、第二局又以6比3领先的情况下,竟连丢六分
,最终失利。第四盘双打由王励勤/郭瑾浩对阵秦志戬/张超。王励勤/郭瑾浩开局发挥不错,并取得首局的胜利,但在随后的比赛中鬼使神差般连输三局,拱手将胜果送给了对手。(记者王君武)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乒乓球超级联赛第8轮 天津男女队双双败北 (2002/5/9 09:15)
“鲁能杯”乒超联赛第七轮 山东队险胜四川队 (2002/5/9 07:54)
乒超联赛:孔令辉输球失态 黑龙江男队险胜南京 (2002/5/8 21:16)
图文-乒超联赛黑龙江险胜南京 小将徐辉庆祝胜利 (2002/5/8 19:30)
图文-乒超联赛黑龙江险胜南京 孔令辉在比赛中 (2002/5/8 19:30)
2002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赴新西兰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