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2002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乒乓球 > 正文

全国乒超联赛战罢第五轮 陕西银河缘何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4月29日15:09 华商报

  在本赛季乒超联赛已结束的五轮比赛中,陕西银河俱乐部五战仅胜一场。而从第二轮主场战胜天津729首尝胜果之后,他们在此后的两个客场和一个主场的比赛中连遭败绩。究竟什么才是导致陕西银河连败的真正原因呢?日前,记者采访了银河国梁俱乐部的总经理、刘国梁的哥哥刘国栋。

  主场落败事出有因

  上一轮,主场迎战本赛季一场未胜的南京宁华,以1比3的悬殊比分告负,这一结果也是乒超联赛第五轮中不小的一个冷门。刘国栋不无遗憾地向记者说出了落败背后的一些原因。乒超联赛第四轮陕西银河客场对阵广东队。由于在本轮广东男队与女队比赛的场地发生了冲突,因此原定于4月24日进行的这场比赛不得不推迟到了4月25日。当晚比赛结束后已是晚上10点多钟了,从比赛场地到飞机场还有4个多小时的路程。一路的奔波再加上第二天飞机又晚点了近三个小时,来不及好好休息的队员们根本就没有时间进行常规的赛前训练。

  核心是球队的结构问题

  谈到目前一胜四负的战绩时,刘国栋直言不讳地告诉记者主要问题出在球队目前的结构上,尤其是第三号位置和第四号位置的两名选手实力相对较弱。其中第三号位置上的香港选手梁柱恩在前五轮比赛中一分未得,也就是说每一场比赛陕西队都在这一位置上丢分。另一名选手张力子的大赛经验不是十分丰富,对于每一局都非常重要的乒超联赛而言他也显得力不从心。

  刘国栋告诉记者,目前球队只有想办法在该位置上取得突破,实在不行再去物色新的队员。另外第五局五分决胜制在联赛中的运用也对很难在前四局取得胜利的陕西队十分不利。因为五分球对于任何人来说偶然性都很强,即便是最好的选手也不会有十足的把握,刘国梁当然也不例外。

  脚踏实地再接再厉

  在上一轮主场1比3负于南京宁华之后,目前在所有参赛的12支俱乐部中陕西银河与北京华联、南京宁华和天津729同积六分并列排在第八位。面对目前这一成绩,刘国栋对记者坦言,在短期之内球队的实力不可能会有太大的提升空间,但俱乐部一定会合理加大队员们的训练力度。另外在排兵布阵上再多下些功夫,争取将每一轮的对手研究充分,尽量做到扬长避短、出奇制胜,力争打好以后的比赛。在记者问到赛季之初俱乐部制定出前六名的目标能否实现时,刘国栋说,现在看起来很困难,但俱乐部也没有打算降低这一目标,这一点请球迷们放心。本报记者张超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乒超联赛-主场力擒北京 海天一路凯歌 (2002/4/29 15:32)
宁夏青少年乒乓球体育俱乐部今日挂牌 (2002/4/28 21:36)
全国乒超联赛第五轮 天津男女队失利 (2002/4/28 18:24)
全国乒超联赛第五轮战罢 陕西银河主场惨败 (2002/4/28 17:44)
全国首届业余乒乓球等级赛总决赛落幕 (2002/4/28 15:41)
2002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