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梁锦松、伏明霞热恋 > 游泳 > 正文

伏明霞剪彩开价20万 梁锦松离京返港黑面对传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4月08日09:45 南方网
剪彩开价20万

  南方网讯 劳驾跳水王后、未来财政司司长夫人专诚由北京到香港剪彩,身价多少?伏明霞开价20万大元,公道不公道?

  伏明霞与梁锦松相恋的消息曝光后,一下子人气急升,听说有知名体育用品牌子灵机一动,想邀请伏明霞下月到香港为其新开张的分店剪彩,想风头必一时无两。

  伏明霞任多品牌代言人

  当时叶静子与伏明霞关系仍未一刀两断,叶静子还是伏明霞的经理人,该名牌透过叶静子向伏明霞问价,小妮子开价20万元,该牌子在“哗”一声后,二话不说打退堂鼓,改为邀请其它国内运动员效劳。

  伏明霞贵为奥运金牌得主、中国“国宝”,已不仅是年轻、貌美、健康的化身那么简单,单在去年,她任多种商品包括汽水、营养食品、手提电话及美肤产品等的代言人,每一项的收入最少100万元,已是一个坐拥一千万元身家的小富婆。不过较早时她到澳洲任亲善大使,曾传出她拒穿泳衣,工作态度不佳。

  阿松返港黑面对传媒

  另外,阿松趁清明假期到北京会佳人,不但吸引大批香港传媒北上,更吸引了一大批内地传媒到北京“捉松”,如新华社及中国妇女社等也有派员整日守机场,希望捕捉伏明霞送别阿松的温馨场面。不过结果令大家的愿望都落空了。

  度过三天假期后,梁锦松昨日傍晚行色匆匆离开北京返香港。女友伏明霞既没有接机,也没有送机。梁锦松抵达机场时一身休闲服,穿蓝色外套、西裤及黑色皮鞋。

  临离北京时,梁锦松面对穷追不舍的传媒,一改亲民作风,板着脸刻意回避镜头,在机上他把记者推出头等舱,请求不要拍照,当问他可否谈几句,他更决绝地说:“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不过,当记者问他这次北京行是否见家长时,梁锦松脸色随即变得轻松,带住微笑但不肯回答。

  经此事件后,梁锦松再没理会机上的记者,独自一人打开公文箱,专心地处理文件,度过机上三小时的旅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港报称跳水皇后伏明霞已与梁锦松在美国秘密结婚 (2002/7/29 00:36)
灿烂笑容眯眯眼打动众多商家 伏明霞还是广告天后 (2002/7/28 18:02)
最受欢迎体育明星调查:伏明霞、乔丹最有人缘 (2002/7/24 09:34)
听话的太太 伏明霞的知己--诸宸在清华的幸福生活 (2002/7/15 15:05)
梁锦松、伏明霞热恋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