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29日开杆 中国球手张连伟将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00:41 新华网

  2001年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粉岭香港高尔夫球会举行。今年的比赛首次成为亚洲和欧洲职业巡回赛认可的赛事,这两个巡回赛将分别有60位球手来港参赛,技术水平为历届之冠。

  参加本次赛事的国际级球星包括新西兰好手坎贝尔、澳大利亚新秀斯科特、爱尔兰球星麦金利、西班牙名将奥拉萨瓦尔及法国球手维尔德。亚洲巡回赛的顶尖高手包括韩国新秀
韦昌秀、泰国球手宋差.贾弟和中国头号球手张连伟等,也将参加香港公开赛的较量。

  英国球手戴臣在去年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上以低于标准杆21杆的成绩夺得冠军。他今年再次来港参赛,希望能够再创佳绩,蝉联冠军宝座。

  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已有43年的历史。欧米茄继去年首次赞助这项赛事,并设立了50万美元的高额奖金后,今年更把奖金数额增加到创纪录的70万美元。冠军得主将获得11.3万美元。

  本届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是本赛季亚洲巡回赛的最后一站,也是2001-2002年度欧洲巡回赛的第二站。(记者陈宇)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当年曾欠债参加比赛-张连伟高尔夫之路不平坦 (2001/11/13 13:29)
张连伟伍兹并列小组冠军-观澜湖挑战赛直播实录 (2001/11/10 17:35)
我国头号选手张连伟全力以赴 准备迎战老虎伍兹 (2001/11/8 16:29)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联想IBM台式机推荐
   密云湖畔京溪现房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护喉舰诚招经销商
   美芝培训全面教育
:最新飞行器广告
   湖南大学远程教育
:成熟的创业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