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公路赛幕后-董艳梅落选奥运 男友情急半瘫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9日11:39 体坛周报

董艳梅赛后接受采访
(人民网张帆、李毅摄)


  记者吴平18日北京报道 2月18日,马俊仁在去年马家军6名弟子因血检不合格而无缘悉尼奥运会后,首次向记者谈及该事件对马家军弟子的影响。他说:“在多巴她们练得那么苦,结果不让她们去了,她们能没情绪吗?!”

  马俊仁说队员们在离开多巴基地时心里最难过,后来虽经教练组反复开导,她们的情绪一直缓不过来。今年春节时,队里只好给队员放了假,队员全回家了。“今年要打九运会,所有的省市都在积极备战,哪有春节放假的?(辽宁省体育)局领导知道以后,马上分头到队员家里做工作,春节后她们又全回队里训练了。在这种情况下,今天董艳梅她们三个能跑成这样,我已经满意了。”

  老马说董艳梅尤其不容易。马家军去年在多巴备战悉尼奥运会时,董艳梅的男朋友本来已经获得了去美国学习的机会;但为了支持董艳梅备战,他一直没去办出国手续。“当他知道董艳梅去不了悉尼后,又急又气一下子耳膜发炎,后来下肢就失去知觉了。”马俊仁有些难过地说,“他住院以后,一直是董艳梅在照顾他。到现在还没完全好,过两天还得到北京来做手术。”董艳梅也在赛后说自己恢复正式训练没几天。

  3月9日董艳梅、李季等5名马家军弟子将参加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这5人中除了李季其他4人都在去年奥运会前因血检而落榜。记者问马俊仁对她们在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上的成绩有如期望时,老马回答说:“那就看领导怎么要求了。”其中况味,真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综述:中国人不带血疑去悉尼 (2000/09/08 11:02)
田管中心官员证实马家军选手尹丽丽尿检呈阳性 (2000/10/21 05:33)
崔大林:马家军有可能去不了悉尼奥运会了 (2000/09/05 15:22)
会成为王军霞第二么?--董艳梅欲圆奥运梦 (2000/07/28 14:48)
从“农村老末”到世界第一--董艳梅欲悉尼夺金 (2000/07/28 10:59)
雅典田径大奖赛强手云集 董艳梅3000米夺冠 (2000/06/29 16:42)
图文:国际田联黄金联赛首站 董艳梅痛失金牌 (2000/06/24 18:40)
董艳梅夺得黄金联赛巴黎站女子3000米银牌 (2000/06/24 18:11)
李竞男董艳梅获国际田径赛1500米3000米亚军 (2000/06/24 15:38)
马俊仁与马家军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