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辛吉斯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WTA巡回赛首次进军中东 辛吉斯明年亮相迪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5日09:19 新浪体育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时间12月14日消息,世界女子网球单打排名第一的辛吉斯将于明年2月参加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WTA巡回赛,这将是该赛事首次在中东地区举行。

  据称,这次巡回赛的举办时间为2月19日至2月24日,奖金为60万美元。除辛吉斯以外,届时还将亮相的女子网坛高手包括玛丽-皮尔斯桑切斯以及毛瑞斯莫

  赛事举办单位的负责人科尔姆-麦克罗林本周四表示:“世界男子网坛的各路高手自1993年我们开始举办第一届ATP迪拜公开赛以来就每年都云集于此。现在,随着迪拜即将举办第一届WTA巡回赛,阿联酋将首次连续举办男子和女子网球巡回赛。”

  此前,迪拜曾为女子网球单打排名在100位以下的选手举办过ITF赛事,但这次却是阿联酋首次独立承办WTA巡回赛。在该赛事结束后一周的时间里,奖金为100万美元的男子ATP巡回赛也将在迪拜举行,届时,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俄罗斯小将萨芬、奥运会冠军卡费尔尼科夫、瑞典的诺曼以及去年该赛事的冠军德国选手尼科拉斯-基弗将展开角逐。(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辛吉斯精彩图片集(1) (2000/12/1 17:45)
库尔尼科娃与辛吉斯反目纯属女孩耍小性(附图) (2000/11/30 14:54)
网球最新奖金排行榜 萨芬、辛吉斯荷包最鼓 (2000/11/22 15:48)
图文-WTA总决赛夺冠 辛吉斯傲视世界女子职业网坛 (2000/11/20 08:41)
图文-WTA年终总决赛 辛吉斯夺冠时表情复杂 (2000/11/20 08:29)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