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周鹤洋想得病罗洗河很节约--围棋四强赛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3日11:57 体育参考

  邵炜刚、罗洗河、周鹤洋和王磊四位棋手7、8日在哈尔滨参加了红旗杯第二届“龙之霸”围棋四强赛在那里停留的日子虽然很短暂,但其间的花絮让人回味。

  罗洗河很节约

  餐桌上,罗洗河从兜里掏出皱巴巴的一团纸擦了擦嘴。一旁的王元八段立刻从西服内
兜拿出了一个精致的口袋,说:“你应该用这个餐巾纸。你那是手纸。”罗洗河一脸严肃地回应到:“是手纸,手纸便宜呀!” 邵炜刚只高一招

  第一轮比赛后,周鹤洋忽然想起一事,对邵炜刚说:“你房间浴缸的塞子是怎么拧紧的?早上我脱了个精光,可那个塞子怎么都拧不死,害得我这个澡也没泡成。”邵炜刚说:“要先拧几圈,再按一下就行了。”然后,他又一脸坏笑地补充说:“知道这次第一轮我为什么赢你吗?就因为高出这一招。”

  “小猪”独食找借口

  6日棋手们下飞机时已经将近22时,在等最后到达的王磊时,罗洗河偷偷地走到角落里,买了一盒冰激凌躲在人群后吃了起来。发现记者和棋手都在注意他,他才不好意思地慢慢走过来,神情不那么自然地表白说“我就是热呀,就是热呀!”其实,那天他的夹克衫内只有一件衬衣,是所有人中穿的最少的。

  周鹤洋想得病

  由于得到了主办单位的特别关照,在哈尔滨胃病发作的邵炜刚得到了及时治疗,他承认比在北京的治疗都“舒服”,还第一次尝到了打点滴的滋味。其带病夺冠的经历让师弟们很嫉妒,送别时主办单位人士告诉周鹤洋:下次办比赛还请你,哪知他随口一句:行,我保证带着胃病来。 (天阳)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