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跳水皇后”伏明霞在京说“性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6日10:28 商务早报



  早报北京专电 “跳水皇后”伏明霞,昨日下午3时在北京嘉里中心召开的记者见面会上,面对数十家媒体咄咄逼人的提问,坦然对答。

  记者问:网上评出的2000年最性感运动员杨晨(男)、伏明霞(女),你如何评价?

  伏:“我今天才听说,要谈评价,不能由我说,而应当由网民来说。”

  记者问:有消息说,你有可能在香港进军娱乐圈,对此有何打算?参不参加九运会

  伏:肯定要参加九运会,对于进军娱乐圈,目前没有打算。

  记者问:你为啥要第一次拍商业广告?拍广告的身价多少?

  伏:主要是喜欢这种产品,所以才同意。

  对拍广告身价多少?伏明霞并未就此回答,而由她签约的广告公司负责人作了含糊解释。(特派记者张放)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跳水皇后”伏明霞振臂高飞 出任雪碧代言人 (2001/2/21 19:52)
图文-伏明霞出任雪碧代言人 电视广告提前曝光 (2001/2/21 19:24)
图文-宛若出水芙蓉 伏明霞雪碧电视广告提前曝光 (2001/2/21 11:27)
摇头丸谣言不攻自破 伏明霞正式出任雪碧代言人 (2001/2/21 11:23)
进军功利的香港娱乐圈 伏明霞大学毕业成难题 (2001/2/16 16:05)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