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奥委会头疼事情不断 赚钱依然不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4日11:14 体育周报

  今年美国奥委会头疼的事情不断,盐湖城丑闻、帮助奥运选手欺瞒药检结果、高层管理人员人事变动,一时间闹得满城风雨。所幸的是,美奥委会的市场潜力并未因此受到影响,年终结算,银行里还落下了2430万美元。本月1日,美奥委会执委会召开为期4天的会议,总结今年的财务状况,讨论明年的预算。

  美国奥委会的收入主要来源于向各类比赛收受的苛捐杂税和赞助商赞助,支出则主要用于场馆设施的建设。据一位奥委会官员透露,今年美奥委会所收的各种苛捐杂税要比想像中的多得多。其财务副主管里兹表示,今年的场馆修建费用也削减了不少。最后,他得意地总结说:“能减少赤字主要归功于我们资金管理得好,我们有总体的规划,没浪费一分钱。”

  谈到奥委会明年的市场前景,执行主席海博非常乐观:“除联合托运公司外,其余11家赞助商都和我们续签了今后四年的广告合同。2001至2004年间预计收入4亿9千5百万,支出5亿1千6百万,赤字额仅为2100万。”代理副主席布莱克马姆更是表示:“盐湖城事件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的市场前景。”

  此执委会还将选出一名新执委,自布莱德利被弹劾辞职后,这一职位一直由布莱克马姆代理,布莱克马姆最大的竞争对手是组织弹劾布莱德利的贝尔德温。(王云)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邓亚萍再次出任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 (2000/12/4 03:57)
“邓亚萍进入奥委会” 新闻准确性有待考证 (2000/12/3 19:44)
奥委会明年2月来京考察 北京全面做好准备 (2000/11/29 16:05)
下届国际奥委会主席谁来当? (2000/11/24 17:54)
国际奥委会官员称2004雅典奥运会万事具备 (2000/11/24 11:51)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