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NIKE×CLOT推出新品 经典黑色POLO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3:16  新浪体育
图文-NIKE×CLOT推出新品经典黑色POLO衫

经典黑色POLO衫

  2009年12月 5日, 为庆贺CLOT 旗下的潮流店JUICE正式入驻上海,Nike与CLOT携手推出的限量款耐克CLOT Grand Slam Polo将于JUICE上海店盛大开业当日正式面世,并在上海店铺内限量发售。这款Polo是耐克与CLOT合作首度推出的服装单品,非常值得珍藏,而40件的限量数额必将引起潮人们的蜂拥抢购。

  自2006年首度共同推出CLOT  Air  Max 1之来,耐克与CLOT相继推出了多款合作鞋款,潮流与经典的完美结合令这些合作款引发一轮又一轮的热潮,受到无数潮人的追捧。而Nike CLOT Grand Slam Polo不仅是献给JUICE中国大陆首家店铺的开业贺礼,更是双方第一次联手打造的服装单品,在耐克与CLOT的合作历程中有着非凡意义。

  Nike Sportswear惯于打造具有传统准则与最高规范的经典产品, Nike Grand Slam Polo则是设计简洁的典范。限量款Nike CLOT Grand Slam Polo沿袭了CLOT偏爱采用的中国元素和玄红配色的特点,在简洁的设计中蕴含了对未来的美好祝愿和对中国文化的敬意,无论是款式、工艺或是细节上都十足抢眼。

  领口、纽扣和背面下摆处都印有CLOT logo的红玉印章,该图案的灵感则是源于千年之前的古代祥图,而细看这个图案的形状就像是CLOT的英文字母。Nike CLOT Grand Slam Polo包装特别设计成传统的中式公文纸袋,与Polo衫一样同属经久不衰的常用物件。公文袋正面水印CLOT logo图案以及红色中国传统风格的图案,与Polo上的红玉印章相得益彰,背后更是印有醒目的Nike Sportswear,CLOT和JUICE的三家的logo。

  传统与潮流融合,经典与时尚相交,相信Nike CLOT Grand Slam Polo的推出必然在09年末再度掀起一阵强烈的潮流热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NIKE CLO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