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PRODIII细节图赏 鞋身PROD暗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2:40  新浪体育
图文-PRODIII细节图赏鞋身PROD暗纹

鞋身PROD暗纹

  2009年8月8日,Nike SB将在全球范围隆重推出保罗·罗德里奇斯的第三款签名鞋Zoom Air Paul Rodriguez III。

  保罗的这款全新专业滑板鞋是在Zoom Air Paul Rodriguez II的基础上打造而成, 鞋的轮廓更为简洁干练,同时增强了前脚掌部位的灵活性,并提升了鞋款的缓震功能,以满足现代街头滑板运动的需求。

  欲知这款滑板鞋的性能和设计方面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参阅专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PRODIII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