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科比展示全新战靴 未完成稿可见端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6:49  新浪体育
图文-科比展示全新战靴未完成稿可见端倪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在洛杉矶展示了耐克公司为自己设计的最新款战靴。这款名为Nike Zoom Kobe IV 的球鞋将在2009年的1月1日在中国上市,从明年的2月份开始也将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发售。同时某网站曝光了科比的全明星配色战靴,我们将在全明星赛中看到他穿着此款上场。图为未完成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我为鞋狂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