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NIKE多哈亚运会中国队装备简介 吴鹏泳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3:49 新浪体育
图文-NIKE多哈亚运会中国队装备简介吴鹏泳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NIKE“SWIM SWIFTSUIT”泳装在设计过程中,为降低水的阻力,NIKE研发小组检验了120多种纤维面料,运用“先进吻合测试法(Advanced Proprietary Testing Methods)”,挑选出了水阻性能最好,表面纤维排列与水流最吻合的一种,泳衣表面线条也与水流相吻合面料。NIKE很高兴地为人类找到了“适应水下生活的最佳皮肤”。

  NIKE“SWIM SWIFTSUIT”泳装科技的第二环节是泳装的伸展性。在保证泳装的高弹性材质之后,泳装伸展性的好坏取决于接缝设计。NIKE接缝没有使用简单的缝合,而是通过加热将面料粘合在一起,外观设计的具体例子是在前胸没有任何接缝,保证前胸的绝对光滑,接缝的部位设定在后背或者大腿内侧,丝毫不直接迎合水流。

  贴身性方面,NIKE应用了“Body Mapping(身体定位)”技术,保证泳装的高弹性材质每一平方英寸都与皮肤粘贴在一起。在完成了表面材料、伸展性、贴身性的关键设计之后,NIKE使用了TOW TEST技术,检测泳衣的整体功能。

  全部泳衣图片

  全部中国队NIKE装备图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