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斯塔达迈尔战靴AIR TOTAL FORCEMAX(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9:56 新浪体育
图文-斯塔达迈尔战靴AIRTOTALFORCEMAX(4)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作为力量型球员,斯塔达迈尔的球鞋的标配自然选择airmax技术,airmax作为上世纪NIKE最伟大技术也和斯塔达迈尔在太阳的身份相配。

  采用全掌裸露的total airmax,让小斯在暴利扣篮和争抢篮板时都能得到完美的支持。白红的配色也显得简洁明快。

  文字:Belldandy

  球鞋提供:亚新体育

  摄影:程旸(玩偶青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