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JogaBonito为美丽足球喝彩 上海赛区集锦 (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5:17 新浪体育
图文-JogaBonito为美丽足球喝彩上海赛区集锦(9)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关于足球的一切,天生就应该是美丽的

  在巴西,“Joga Bonito”就是“美丽足球”。

  巴西,足球史上最辉煌和奥妙莫测的国家;

  巴西,聚集了目前世界上最伟大的足球艺术家;

  巴西,以她美妙的足球文化影响着整个世界。

  一个真正热爱足球的人,要是能有机会去巴西踢一场,那才叫爽!

  享受美丽足球的快乐、激情与荣耀,机会就在眼前!

  现在,只要你是12岁-19岁,热爱真正的美丽足球,你就可以马上组建自己的Joga 三人足球队。

  2月25日-3月19日,你们可以在每个周末先来Nike Joga Bonito美丽足球体验营热热身,体验一下3对3比赛的魅力。

  4月-5月,你们就可以参加NIKE Joga 3对 3全国巡回赛。

  如果你们的球队能一路过关斩将,摘取全国总冠军,就能直飞巴西,和各国的冠军队进行世界级

总决赛

  更棒的是,还可以参观巴西国家队训练场和当地著名的Futsal足球俱乐部,体验原汁原味的巴西足球氛围!

  2006年

世界杯之年,让我们一起为足球灌注全新的美丽能量!

  “Joga Bonito”!万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