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L.A.别注Cortez Mr.Cartoon再度登场 (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1:39 新浪体育
图文-L.A.别注CortezMr.Cartoon再度登场(1)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L.A.的确已经演变成为一块波鞋的宝地,相信Mr. Cartoon的努力是不容置疑的,已经出现的三款Mr. Cartoon别注AFI令到L.A.突然成为Fans最多提到的字眼。而Mr. Cartoon本人也成为继Methamphibian之后令一位在L.A.波鞋界举足轻重的人物,大家不要只把目光停留在已经出现的三款AFI上,而另外一款Cortez Basic更是Mr. Cartoon的得意之作。

  鞋身以白色Cortez Basic打造,鞋侧绣有艺术体LA的字样,而鞋根处则有镭射花纹
的出现,艺术感十足,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Cortez Basic佳作。并且鞋款只于Los Angeles地区限量发售,非常珍贵。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鞋狂电子杂志(第四期)

  鞋狂电子杂志(第三期)

  鞋狂电子杂志(第二期)

  鞋狂电子杂志(创刊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