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IR ZOOM TOTAL 90 III FG伴随杜威开创新战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2:36 新浪体育
AIRZOOMTOTAL90IIIFG伴随杜威开创新战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AIRZOOMTOTAL90IIIFG伴随杜威开创新战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赛场上NIKE足球鞋中哪个系列穿着的球员最多?vapor?legend?都不是,受众最广的却是看似简单的TOTAL 90。

  提起TOTAL 90系列,一般人的印象估计都停留在2004葡萄牙欧洲杯时nike铺天盖地的“ole”广告以及罗纳尔迪尼奥那个神奇假动作。如果是球迷或者足球爱好者,那么对于TOTAL 90的印象可能会追溯到02年世界杯,那正是AIR ZOOM TOTAL 90 II风靡的时代,在那个年代,大家习惯称TOTAL 90 II为“战车”。凭借托蒂、菲戈、卡洛斯等人的代言以及球鞋本身的性能,AIR ZOOM TOTAL 90 II在过去的几年中一直是足球爱好者心中的佳品。

  从一代到三代,TOTAL 90一直保持者简单实用的特点,正是这个优势使得TOTAL 90成为和predator媲美的产品。从一代到三代,AIR ZOOM TOTAL 90保留了三个重要的细节:不对称鞋带设计、后掌ZOOM AIR、KNG-100鞋面材料。

  经过了不断的细节改良AIR ZOOM TOTAL 90系列已经成为用户目标明确,实用性强、舒适度高的极品足球鞋。从前锋到中场直至后卫,从中路球员到边路杀手,众多的球员选择TOTAL系列作为自己的战靴,如果能够继续按照这样的思路前进,TOTAL 90系列在球鞋市场将会有更开阔的市场。

  (Belldandy)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鞋狂电子杂志(创刊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total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