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hite Dunk L.A.展 Dunk Low SB L.A.别注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0:04 新浪体育
WhiteDunkL.A.展DunkLowSBL.A.别注诞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曾经对波鞋不太着迷的你可能未知于04年在东京及巴黎举办的White Dunk展览和胎死腹中的伦敦White Dunk展,不过就请将焦点再度集中在这次筹划于美国洛衫机的White Dunk展L.A.站。不论你这次的是以波鞋迷或者艺术家的身份去参与,至少White Dunk L.A.都会满足你的需求。曾经于White Dunk日本展上轰动一时的Dunk Low Pro SB Hunter于去年年底时分现身,这双传闻经过五次改良之后的鞋款绝对有资格在Nike波鞋史上名流千古,而随着展览发售的Tokyo、Paris、London城市别注Dunk SB更是炒上天价... ...

  订于9月9日至9月30日期间举办的White Dunk L.A.展将会在Hollywood好莱坞著名的Lace展馆内举办,而届时同样有25位日本艺术家带着各自的波鞋艺术品参展,当然同时更有不少稀奇珍贵的Sample样式展出,绝对引人注目,而不知道这次同期会否有Dunk Low SB L.A.别注的诞生,如果同样是202双限量推出势必再度引发起Dunk SB的强势回勇。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鞋狂电子杂志(创刊号)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