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Tiffany" Air Force I 自定义鞋款ebay大受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14 新浪体育
Tiffany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Tiffany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虽然为Customize鞋款,不过制作效果却感觉颇为精细,并且取自已经推出的Diamond SB鞋款的配色,同样以珠宝品牌Tiffany的官方颜色打造,可谓‘照猫画虎’!

  为配合Diamond SB鞋头的鳄鱼皮纹设计,此次的Customize者特地大手笔找来已经推出的Nike Lux III,借助鞋头同样的鳄鱼皮纹设计将其涂黑,而鞋侧及鞋头面就以天蓝色装饰,再加上Swoosh处银色的大勾,十足十一双Diamond Air Force I,不过原本鞋舌处的Diamond钻石Logo就被移至鞋头面,更为醒目。鞋盒上也被涂有全天蓝色Tiffany珠宝盒颜色,并且正面更贴上印有Tiffany & Co.的字样,非常形象。由于Diamond SB自照片曝光以来就一直被传闻与Tiffany关系甚近,因此此双Customize鞋款被放置于Ebay后也同样大受欢迎,再加上鞋身原本采用的LUX III原型则更加引人注目。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爱问(iAsk.com)Diamond SB 相关网页约522,46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