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6 Nike Sample终于曝光 全面力推One-piece(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20 新浪体育
06NikeSample终于曝光全面力推One-piece(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06NikeSample终于曝光全面力推One-piece(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06年春季版Nike Sample波鞋这次曝光更多不同款式,与近几年来Nike波鞋发展趋势相同,06年相信依然是以Dunk、Air Force I为首的复刻波鞋的天下,虽然外界一路狂贬Dunk、AFI推出不下近千种颜色的波鞋实在有滥竽充数的嫌疑,不过有着一众死硬Fans的支持,Nike再推出近千种Dunk、AFI又有何妨?

  自年初Nike One-piece一皮过Dunk、Air Force I系列的推出,证明此Idea足够吸引广大消费者,可惜特别是Dunk的One-piece Laser系列却是属于超限量版本波鞋,只于全球6家著名波鞋店发售,正所谓可遇不可求,令到绝大多数鞋友只有观赏图片的份。经过这次的投石问路之后,Nike下定决心于06年开始全面力推One-piece Laser波鞋,并且集合Dunk及Air Force I同时推出,告慰天下!

  除了One-piece Laser一皮过Dunk外,06年更有仿Dunk Hi SB Shimizu配色的Dunk Hi推出,鞋跟以黑色打造,鞋筒点缀有黄色,背面看上与Shimizu绝对相同。不过鞋侧Swoosh就以醒目紫红色滑过,加上鞋头侧的未知Logo的加注,特别引人注目!

06NikeSample终于曝光全面力推One-piece(图)

  原来Blazer也开始加入Laser的大家庭,比起Dunk、AFI来说,此款Blazer Laser的花纹就更加令人惊喜,颇有美工的效果,而黑色Laser纹路配有卡其色猄皮鞋面又属于一个完美的搭配!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IKE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