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 20周年金牌Dunk Low重温80年代经典金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08 新浪体育
Nike20周年金牌DunkLow重温80年代经典金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Nike20周年金牌DunkLow重温80年代经典金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85年到05年,20周年的纪念的确不容忽视,像Air Jordan近年复刻的鞋款都装置在20周年特别的鞋盒之内,更不用说Dunk这位兄弟作了。

  如果只是将鞋款升级成为SB版已做庆祝的话未免太过单调,不如为其颁发一枚金牌更加有纪念价值。目前现身Nike出现的Sample版本金牌Dunk Low绝对属于最受瞩目之纪念作品,不但鞋身配有金色撞色,就连附送的金篮球Dog Tag军牌也似足一枚金牌,为贺Dunk 20周年生日,此双金牌Dunk Low绝对是众望所归!

  鞋舌、鞋跟及中间位均用上金色漆皮打造,如果嫌普通篮球鞋太过普通的话,这次金漆装饰的鞋款就绝对显隆重,衬上长裤时,金色鞋面若隐若现的感觉的确羡刹旁人。鞋身就以黑×白色为主,用来陪衬金色的部位可非常大体,更主要的是随鞋附送金色篮球纹Dog Tag一块,并且随鞋同时自带一条金色鞋带与之相衬,设想非常周到。没想到金器这种随80年代世界经济大起步时诞生的虚荣产品会在21世纪再度复苏,看来要想大家重温80年代经典的风味,金色装饰是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