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ZVEZDOCHKA 当Marc Newson遇上NIKE (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0:08 新浪体育
图文-ZVEZDOCHKA当MarcNewson遇上NIKE(3)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Nike今年一直积极与各大著名品牌合作,也经常与不同地区,不同明星进行crossover,而这次,nike就与久负盛名的英国鬼才设计师Marc Newson,合作,推出了这对有着超时空概念的“ZVEZDOCHKA”

  Marc Newson,这位澳洲籍的英国人,被誉为当今最有影响力的现代产品设计师,更被设计鬼才Philippe Starck名为“下一位工业设计明星”。Marc Newson的产品一向以未来
以及无角形状为设计概念,而他设计过的产品品种多样,包括飞机,汽车,家具,室内设计,手表,手机等,特别是椅子,是Marc Newson最拿手的创作。

  这次Marc Newson为NIKE创作的ZVEZDOCHKA,其灵感来自看到宇航员们穿着袜子在太空舱进行墙壁行走的训练,而这个名字,则来源于俄罗斯第五只上过太空的小狗。此鞋外型与一般的Nike鞋款简直有天渊之别,可以说是Nike出品过的,最简化、造型最单一,却搭载了高科技的概念鞋。

  文:张耀宇Eric/ 图:万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ZVEZDOCHKA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