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WMNS OVOLO LACE 运动时尚诱发女性魅力 (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09:47 新浪体育
图文-WMNSOVOLOLACE运动时尚诱发女性魅力(1)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近年来NIKE在稳定运动市场的同时向潮流时尚进军,NIKE360的名字也因此诞生,但产品一直很难摆脱本身的运动类型的概念。

  NIKE的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名字,每个名字不仅有产品本身的含义,以及区分产品类型,也能看出产品本身上所具有的NIKE科学技术,OVOLO代表着什么呢?圆凸形线脚装饰?我想这更多的是代表一个风格——运动与时尚相结合的风格……

  NIKE WMNS OVOLO LACE是OVOLO家族的一员,由其名字即可看出此鞋是专为女性设计的产品,从外观便能发现此鞋的HIGH FASHION性。

  文:李一凡 / 图:万千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MNS OVOLO LACE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