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didas网球之冠Forest Hills 72 波鞋兽皮先驱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4:08 新浪体育
adidas网球之冠ForestHills72波鞋兽皮先驱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adidas的Forest Hills就已经是众所周知的鞋款了,近年来adidas也时有推出复刻版本,原版的Forest Hills于77年诞生,当时是为纪念纽约市内Forest Hills的West Side Tennis Club(网球俱乐部)而命名,并且鞋身采用当年由NASA提供的透气系统Ventilation System设计,并且用上坚硬的袋鼠皮及橡胶底制作,可谓是波鞋史上兽皮运用的先驱者,而橡胶底也同样在随后开始普及,难怪Forest Hills这么多年来都一直还深受众多网球Fans的欢迎。

  不过这次的主角却是Forest Hills 72,实际上也就是Forest Hills的前身,于1972年便已推出,多年来由于其加强版Forest Hills的地位持续上涨,因此Forest Hills 72就从未被复刻过,这次难得被adidas主设计师Dean Lokes看中推出复刻,怎么样都是值得庆祝一番。

  Forest Hills 72虽然没有开始于Forest Hills身上的透气系统,不过制作上一样用上袋鼠皮,并且鞋底附有3个通风口可保持空气流通,鞋头用上类似贝壳头作包围,鞋身布满透气孔及普通橡胶底制作。由于当年的Forest Hills 72产量极为稀少,因此绝大部分的adidas迷相信都没有见过其真身,相信这次的复刻版本绝对是出现及时。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didas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