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德国打造白人NBA巨星 诺天王小牛队色AFI面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33 新浪体育
NIKE德国打造白人NBA巨星诺天王小牛队色AFI面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NIKE德国打造白人NBA巨星诺天王小牛队色AFI面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虽然说德国是足球大国,德国足球甲级联赛也被列为五大联赛之一,不过德国人对篮球的热诚也从未有过减退,而作为德国篮球手骄傲的Dirk Nowitzki(诺维斯基)更是有幸踏足世界顶尖美国NBA篮球联赛,并且现在已经成为联赛中一名非常出色的好手。

  记得年初时,Nike曾经为Dirk Nowitzki推出别注款Air Force I Mid,以其效力之NBA小牛队的队色作设计,绝对量身订造。也许正当这双别注已经淡出主流市场之际,Nike德国便伙同德国著名包具制造公司airbag craftworks合作推出唱片包具向这位球星致敬,而其中也包括Air Force I Mid Dirk Nowitzki。

NIKE德国打造白人NBA巨星诺天王小牛队色AFI面世 NIKE德国打造白人NBA巨星诺天王小牛队色AFI面世

  既然主题与这位NBA德国籍当红球星有关,airbag craftworks这次所特别打造之唱片包具也用上篮球皮纹制作,并且经过Nike授权之后,与包具同时发售的更有一双Air Force I Mid Dirk Nowitzki。除此之外,还有Lotterboys、DJ Kaos、DJ Naughty的唱片在内,并且也都用上篮球皮纹作包装,非常精美。

  袋内也清楚标明Nike制造的标记,并且德国制造,全无花哨,完全货真价实。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