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鞋潮流之王20周年生辰 超酷纪念TEE等待抢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1:46 新浪体育
波鞋潮流之王20周年生辰超酷纪念TEE等待抢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波鞋潮流之王20周年生辰超酷纪念TEE等待抢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细细算来,05年原来不但是NIKE AIR MAX 95十周年纪念,STUSSY 25周年生日,REDWING百年庆典,更是NIKE DUNK的20周年生辰。

  记得02年AIR FORCE I诞生20周年之际,NIKE为AFI推出20周年别注版已作纪念,当时间来到05年,DUNK也同样步入“青年”时期,NIKE又会采取怎样的行动呢?

  近来DUNK复刻势头持续疲软,已经完全在靠DUNK SB独立支持的鞋狂可能会在今年彻底玩完,因此向来喜欢DUNK的鞋友自然会将重点全部转移至DUNK SB,而新一轮抢购热潮也因此再度诞生。

  言归正传,相信这次的DUNK 20周年庆典计划会陆续到来,首先推出的便是DUNK 20周年纪念TEE,向DUNK当年刚刚推出时为大学生篮球队配色而呼应。除了正面绣有NIKE字样及DUNK HI模型之外,袖口处也印有“20 YEARS”的纪念标记,以7款不同最流行之DUNK配色而分别打造,绝对跟足波鞋潮流的发展,这么多供选择,必定会选中一款适合您的口味。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