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Raygun Dunk最佳搭配 Foney Tee超限发售36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0:34 新浪体育
RaygunDunk最佳搭配FoneyTee超限发售36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RaygunDunk最佳搭配FoneyTee超限发售36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不讲都不知道,原来事情过去那么久,居然还有品牌在玩Raygun,看来就算现在再讲一声Dunk Low SB Raygun为今年最红的SB一点都不过分。继Nike自家出完Raygun系列服饰之后,美国新晋品牌Foney也加入了这一庆祝的行列,而除了照旧玩Dunk Low SB Raygun配色之外,就以够独特的Pattern吸引消费者,没有了Nike原厂Raygun‘外星人’的Logo,不过代替它的却是更加吸引的文字样式。有新意才会受到欢迎,这件Foney Roswell Raygun Tee就专门为搭配黑色Raygun而制作,难怪Tee身上每一个细节位都是如此精细。

  Tee身正前方绣有黄色Roswell的艺术英文字体,与其说它衬得漂亮倒不如说其为Raygun SB而特设。并且Foney这次却将此件Tee的售价标为仅25元美金(超限量Tee,大家随后便知),按照其官方的说法是为了让大家省下更多的钱去购买黑色Raygun SB,世上居然有如此大方的厂商?

  除了黄色的Roswell字样之外,Tee身上同样绣有艺术字 - Foney Raygun,并且四周围上一圈共10把小手枪,它除了更加说明是Ray Gun之外,也向Nike这一经典篮球广告致敬!

  为何说它超限量,看看牌子就知道,衣服所有花纹都是Hand Printed,也就是手工烫印,并且全球只有36件,绝对够珍贵,反而感觉25美金的价格却跟这件如此用心制作的衣服不搭配。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