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哈林巫师篮球队2005中国行队员资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4:05 新浪体育
哈林巫师篮球队2005中国行队员资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队员介绍:

  4号“Speedy” James Williams 6’1”

  绰号“Speedy”的James Williams无所不能。他在纽约地铁地区的锦标赛中与最高水平的NBA球员对垒。他以其滑稽的表演成为巫师队表演时观众的最爱。同时他还是火暴的耐克自由式广告系列中的主角,并出现在2001年MTV音乐颁奖现场!Speedy是美德加艾维斯学院队(Medgar Evers College)的催化剂,作为得分后卫的他带领球队问鼎CUNY(City Universities of New York纽约市高校杯)冠军。

  5号Eric·Jones,绰号“百老汇”,6'2”

  Eric出生于纽约布朗克斯区,他曾在耶稣基督路德教会高中(Our Savior Lutheran High School)打球,是纽约市最好的高中选手之一。他高超的球技使其获得全纽约私立学校奖(New York All-Private School Honors)。他在俄亥俄州厄本那大学时星光闪耀,作为队长,他带领球队创下了48胜14负的显赫战绩。百老汇曾加盟巫师队,后短暂离开,到世界巡回队中担当主角。现在百老汇又回来了!!!他不仅常常因表演特别精彩而被掌声打断,而且现在是作为教练带领巫师队。

  24号Rashaan·Barner,绰号"火箭人",6'3"

  今年是Rashaan在巫师队的新秀赛季。在威廉·佩特森学院打球时,拉什干是帮助威廉·佩特森进入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D-3四强的关键球员,并在四年级时入选全美阵容。他的垂直起跳达到46英寸,其惊人的扣篮将巫师队的表演推向高潮。

  1号Clarence·Leggett,绰号“Mugsy”

  绰号"Mugsy"的Clarence·Leggett身高5英尺5英寸,是世界上顶级杂耍篮球运球大师之一。他的绝活是用头运球从球场一端滑到另一端!他在圣奥古斯丁学院时曾入选全美第二阵容,并参加过哈林世界巡回队。他的儿子和女儿与Wyclef 唱片公司有唱片合同,他们将要发行的新单曲就是献给父亲的。

  33号David·Paul,绰号"DP",6'6"

  DP曾在史坦顿岛学院打球,并两夺CUNY(纽约市高校杯)冠军。他连续两年获得CUNY杯最有价值球员(MVP)、CUNY篮球先生及纽约地铁地区篮球先生的殊荣!他至今仍保持着史坦顿岛学院个人得分最高记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