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Puma效仿NIKE ID 日本鞋迷亲自调配“蒙古烤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8:32 新浪体育
Puma效仿NIKEID日本鞋迷亲自调配“蒙古烤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Puma效仿NIKEID日本鞋迷亲自调配“蒙古烤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吃烤肉一定会有野餐的味道,源于蒙古游牧民族的饮食习惯,故烤肉也可称为蒙古烤肉。后在明末清初顺治年间,宫廷里的王公显贵经常外出打猎,将猎获的野味带到京城里,让厨子给烤熟了吃,并且逐渐演变成想吃什么肉就打什么猎以及沾什么样的调味汁,绝对是‘对症下药’。

  而早前推出的Nike iD计划也可谓通过个人的口味‘调配’出一双属于自己的波鞋,
让客户自行设计波鞋的颜色,材质甚至个人标志,虽然鞋款的售价会比普通波鞋高出一点,不过大多数的客户还是愿意接受这种量身定造的营销方式。

  不过今日的主角却是Puma,在充分综合了各路因素之后,Puma率先在日本潮流重地arajuku(原宿)展开了上述自行设计鞋款的活动,命名为‘Mongolian BBQ’(蒙古烤肉),非常的形象。有别与其他品牌的是Puma这次并没有继续使用传统坐在电脑前的‘鼠标设计’的方式,而采用更为贴切的亲身体验式策略。2月20日上午10时,日本原宿的Puma店刚刚开张之际,已经有许多Fans在门口排队等候打造一双属于自己的1 of 1 Puma。店内提供了超过30种不同的材料及各种颜色供顾客进行现场挑选,比在电脑前设计波鞋来得更加真实,因此店内也到处可以听到顾客之间的讨论声,一幅全民参与的景象。

  据说,此次Puma的‘Mongolian BBQ’计划只为头180名到场的顾客进行此特别的服务,因此当日的原宿Puma店也显得异常的火爆,各位没能到场的人士不如先来欣赏一些当日店内的图片,近期Aprox会为大家带来更加详细的情况。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