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abFour10周年借NB揭幕 抽签发售投入M1400怀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9:57 新浪体育
FabFour10周年借NB揭幕抽签发售投入M1400怀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FabFour10周年借NB揭幕抽签发售投入M1400怀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曾几何时,日本潮流骷髅王FabFour都上过New Balance MT580的名册之上,与New Balance和日本著名鼓手沼泽尚合作推出MT580 TN2,但当时FabFour的风头完全被沼泽尚完全掩盖,毫不起眼,惨变名存实亡的合作单位。事隔9个月,FabFour可谓‘守得云开见月明’,适逢开店10周年纪念,就立刻找回旧排挡New Balance合作贺寿,推出这双以FabFour缩写‘FF’命名的M1400款式‘FF1400’,火速上位!

  投向1400怀抱

  这次FabFour不再选用人气已经稍微滑落的580鞋款,取而代之的是进来人气大增的千系M1400鞋款,而这双NB ×FF1400也只在FabFour于日本目黑,原宿集大阪3间店铺内做抽签发售,因此显得特别珍贵!

  NB ×FF1400分别有黑色和咖啡色两款,都是用上今年必热的油皮制造,鞋舌和鞋跟位置分别绣有‘1400 Limited’字样证明限量生产,鞋头也特别为这次的Crossover而加上FabFour骷髅王银色鞋扣,所以一定抢手。

  鞋舌集鞋跟绣上‘1400 Limited’字样,绝对珍贵,鞋扣用上FabFour最著名的骷髅王Logo,证明只此一家。不过黑色NB ×FF1400并非用100%油皮制成,当中部分位置更用上了不常在M1400身上出现的琼皮。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