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重掀板仔界火焰版狂潮 复刻大哥Dunk拯救颓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2:35 新浪体育
NIKE重掀板仔界火焰版狂潮复刻大哥Dunk拯救颓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这双火焰Dunk,除了早前板牌Vision,Vans出过火焰鞋之外,当它是玩具车大牌Hot Wheels别注都可以。因为它们推出的玩具车,车身大多数都有火焰图案,连Logo都是在玩火,很有代表性!而Dunk都和Be@rbrick推出别注版,所以感觉Dunk和玩具品牌都很合称!

  此鞋非常合适脚上绣满纹身的人穿,最好换条短裤Show出纹身,一眼望去都感觉非常的震撼,适合Hard Core人士穿着!

  以前看电视看到一众佛门弟子被人欺负上身的时候,寺院内大师傅都会走出大喊:“再不走开,贫僧都要发火了!”,这次难道轮到Dunk都被欺负上身,顿时火冒三丈?说来也是,除了Dunk SB继续可以稳保地位之外,其余普通Dunk系列就走势颓废,看来真的是要上上火发泄一下了!

  不过这次应该可以再度引来一众板仔力撑,因为板仔一向爱穿Dunk踩板,再说之前Vision和Vans都出过火焰板鞋,连Converse都乘机大玩火焰Look,看来这次凭着这团火使得它再度杀回板界应该没有问题!

NIKE重掀板仔界火焰版狂潮复刻大哥Dunk拯救颓势 NIKE重掀板仔界火焰版狂潮复刻大哥Dunk拯救颓势 NIKE重掀板仔界火焰版狂潮复刻大哥Dunk拯救颓势
全黑鞋身撞火焰图案,Rock味道浓。 鞋身玩银勾,很有Heavy Metal的感觉,不过用上漆皮打造就似乎老土了一点。 另外整双鞋都玩全黑撞白车线,有点hTm的意思。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