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赛区11月14日第一轮 榆林中学16分不敌39中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52 新浪体育
陕西赛区11月14日第一轮榆林中学16分不敌39中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这场比赛还没开始就让人感觉到了浓烈的火药味道,一方是三十九中,因为考虑到下午与陕建一中的实力相差悬殊,为了拿到小组第二从而冲进四强的目标,赛前领队就明确了必须拿下这场比赛的要求。而另一方榆林中学却为了拿到进入下一轮比赛的入场卷努力拼搏。

  随着裁判员的哨响,比赛开始了。三十九中拿到了控球权,队员们并不急躁,按照 教练的意图有效的组织了场上的第一次进攻,球进了,观众席上响起了如雷般的掌声。可是榆林中学也并不甘势弱,随着一个快攻,8号也还以了颜色。比分在开始一直交替上升,观众也不断的报以热烈的喝彩.可是三十九中毕竟实力稍强于对手,在几次有效的保护后场篮板反击成功后,第一节比赛以24比13结束。

  可是榆林中学并没有放弃,依照教练在休息时的布置,第二节一开始靠着8号的里突外投,比分一点点的被追回来了。队员和教练也越来越有信心。反观三十九中却有点着急,阵脚立显不稳。教练及时请求了暂停,并从新布置了战术。比分又被从新拉开到34比27,上半场比赛就此定格。

  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打得十分精彩,可是三十九中一直稳稳的把比分控制在7分左右。眼看比赛临近尾声,榆林中学发起了最后的反攻,他们连连在三分线外出手,可是幸运女神似乎并没有光顾他们,而三十九中却利用这段时间扩大了比赛的战果,最终三十九中以63比47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相关新闻:

  陕西赛区11月14日第一轮 陕建一中40分完胜宝鸡中学

  陕西赛区11月14日第一轮 交大附中50血洗远东一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